跳到主要內容區

技職之光

2022 | 第18屆技職之光
「清水美學」

1818
本系學生林易萱、林承儒及林佟,在大三時期以台中清水韭菜「農產X美學X機能性」環保訴求及循環再生為概念所創作的「清水美學」,獲得技職之光「競賽卓越獎」殊榮,與教育部長潘文忠、技職司司長楊玉惠、本校副校長嚴貞合影留念。

18
18
18
「清水美學」由郭中元老師特別指導3位同學所創作,耗時一年親自走訪觀察台中清水區的優美景色,亦是台灣種植韭菜的重鎮,藉由顏色搭配的象徵,呈現清水韭菜的色彩,連根帶土的包裝形式,讓消費者直觀看到新鮮的韭菜,也讓包裝後的韭菜瞬間變成農產文創品,此創意設計獲得紅點國際競賽最佳獎的肯定。

 

 

2021 | 第17屆技職之光
「數鯤島」

17
「數鯤島」榮獲「競賽卓越獎」,教育部潘文忠部長授獎給獲獎同學,向潘部長說明設計理念。
1717
嚴貞副校長與指導老師秦安慧參與祝賀,合影留念。
171717

「數鯤島」以帶動地方產業及社區發展為目標來引發新的契機,透過精細插畫表現七地方不同特色,最終以七款絲巾包裝呈現遊子打包在地記憶的概念,結合影片及專刊,紀錄職人背後用心付出的故事。

2020 | 第16屆技職之光
「100%」

技職之光技職之光
畢業專題作品「100%」參與選拔,榮獲技職之光「競賽卓越獎」殊榮,典禮現場與教育部長潘文忠、本校校長趙志揚、系主任符逸群合影留念。

技職之光
100%
成員有巫采凌、湯育婷、陳堉祺、陳璟嫻、范瑄容及鄭伊涵,指導老師郭中元。

技職之光技職之光技職之光
「100%」是在推廣埔里大坪頂的百香果,記錄從種植,開花結果,採收再到運輸販賣,以及區域農產品的推廣,透過包裝設計的改革,創造新的價值。


 

 
 

 

瀏覽數: